張為揚

撰文

梁家瑋

攝影

23,242

為了滿足來自全球各地市場絡繹不絕的訂單,即使位於義大利 Maranello 工廠內的 Ferrari 員工早已開始不眠不休地加班趕製各型車款,並且很努力地將年度產能擴充到 11,000 輛左右的出色水準;然而,由於產線的速度始終趕不上接單的速度,所以供不應求的狀況依舊沒有獲得緩解,於是越來越多想入手 Ferrari 的首購與換購買家,便將目標轉而投向車源清楚透明,且車況幾乎等同新車的「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

由於供不應求的狀況沒有獲得緩解,越來越多想入手 Ferrari 的首購與換購買家,便將目標轉而投向「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

讓擁有 Ferrari 成為一種習慣

不只限量車款非常搶手,進入新世代後的 Ferrari,由於所推出的每款新車都是一時之選,所以目前下訂 Ferrari 新車的保守候車期大約為 18~24 個月,而且為了擔心過長的候車交期可能會影響買家權益,Ferrari 旗下的 SF90 Stradale、SF90 Spider 與 Roma 現在均已停止接單,甚至連國內上市還未滿一年的 296 GTB,都有傳出可能原廠很快就會停止收單的消息。

由於擔心過長的候車交期影響買家權益,Ferrari 旗下的 SF90 Stradale (圖上) 與 Roma (圖下) 現在均已停止接單。

但這也表示,現在想要入手 Ferrari、不僅下單的手腳要比過去更快,而且如果你是第一次下訂 Ferrari 的首購買家,在拿到你的新車前,至少得辛苦地熬過一年半的漫長候車期。

國內上市還未滿一年的 296 GTB,目前也傳出可能很快就會停止接單的消息。

所以為了早一點實現擁有 Ferrari 的夢想,並在自己心愛的訂製新車交車前能夠先熟悉 Ferrari 的各項介面與操控感受,「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便成了解決這兩個問題的唯一解答。

完整配套幫你輕鬆進入躍馬家族

除了可以即刻入手 Ferrari 這個最吸引人的優點外,由於 Ferrari 的首購買家往往較少有大馬力與後輪驅動車款的駕駛經驗,所以到「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中心選購動力配置和驅動方式與未來新車一樣的車款,就能夠讓車主在等待交車的期間、先行熟悉 Ferrari 迷人且獨一無二的駕駛魅力。

「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在售後保固與車主權益的部分,提供 24 個月以上的原廠保固計畫、以及 24 小時道路救援服務等與新車車主相同的服務。

而且因為車輛是購自「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中心,所以不僅能夠享有 24 個月以上的原廠保固計畫*,下訂的新車到港交車後,如果買家想將車輛賣回「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他們將會以高於市價的價格回購,如果想要繼續保有收藏,「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則可提供加購延長保固等的貼心服務。

*原廠保固計畫遵循 Ferrari 法拉利原廠保固年限規範,詳情請諮詢「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中心。

由於車況幾乎與新車相同,所以「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有時候也會擺放在新車的展示間內讓消費者賞車選購。

此外,由於來自「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中心的車輛得經過原廠所規範、由義大利原廠認證的技師,執行多達 190 項的檢查程序,擁有完整的認證檢查履歷,所以即使是第一次加入躍馬家族的 Ferrari 首購買家,也完全不用擔心車輛的車況與來源。

來自「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中心的車輛都得經過原廠所規範之 190 項檢查,擁有完整的認證檢查履歷,完全不用擔心車輛的車況。

車源豐富,滿足不同需求

更特別的是,不僅可滿足 Ferrari 首購買家想要馬上成為躍馬車主的夢想,因為「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中心擁有車齡橫跨 20 年,且車身型式、傳動配置不同的車款,所以想要嘗試不同躍馬車型的 Ferrari 買家,也能透過換購的方式,在「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中心尋找到新歡,藉由長時間的體驗感受,找到最符合個人或全家需求的 Ferrari。

已通過原廠「Ferrari Classiche」認證、1998 年出廠的這輛 F355 F1 Berlinetta,行駛里程只有 5,407 英哩 (約 8,630 公里),車況幾乎和剛出廠時一樣,是擁有經典 Ferrari 最快速的途徑。

舉例來說,在 U-CAR 編輯部前往取材訪問的這天,我們不但看到了一輛 1998 年出廠、里程數僅 8,630 公里,且已經獲得「Ferrari Classiche」經典車認證的 F355 Berlinetta F1,以及一輛 2007 年出廠、內外觀都已經整理成新車樣貌的 612 Scaglietti,旁邊還依序陳列著一輛 2010 年出廠、但車內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的 California 和一輛 2017 年交車的 GTC4Lusso,和兩輛採中置引擎/後輪驅動布局的 488 GTB。

編輯部前往取材訪問的這天,就在「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中心同時看到已經整理成新車樣貌的 612 Scaglietti 和 California,以及 GTC4Lusso 及 488 GTB 等不同年份與設定的車型。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銷售經理 Marco 還表示:由於「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的車況與新車幾乎完全相同,所以在 Ferrari 義大利原廠的規範中,凡是經過認證的法拉利原廠中古車,就可以擺設在新車的展示中心,因此如果消費者想要選購「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的話,不妨下載「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的 APP 應用程式,並透過 APP 上面詳細且透明的車輛公開資訊進行初步挑選與評估,再與銷售顧問聯繫賞車;甚至還可委請銷售顧問為你在市場中尋找車輛,早一步實現擁有 Ferrari 的夢想。

「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原廠認證中古車」APP 不但擁有許多 Ferrari 的即時新聞,而且裡面的車輛介紹詳細且透明,所以消費者在與銷售顧問聯繫賞車前,就可掌握豐富的資訊。

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認證是一項二手車認證計劃,旨在保證購買過去 14 年內註冊的法拉利車主的最大安全性和安心。該計劃包含由 Maranello 本身發布的一系列全面控制和擔保,包括:

  • Ferrari 原廠認證中古車
  • 190 項嚴苛檢查程序
  • Official Warranty 原廠保固
  • 個人化金融服務
關於原廠認證 在庫認證中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