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耀馬經典,Enzo Ferrari博物館推出「永恆的傑作」展覽

張旭

撰文

13,254

位在義大利摩德納的 The Enzo Ferrari Museum 恩佐.法拉利博物館近期推出全新「永恆的傑作」展覽,完美詮釋躍馬品牌歷史中最優雅和最具代表性的一系列車型。展出的車輛陣容中包含 1948 年的 166 Inter 和 1954 年的 750 Monza 兩輛經典車型,以及傳承品牌傳奇的 1957 年 250 California 等車。

位在義大利摩德納的 The Enzo Ferrari Museum 恩佐.法拉利博物館近期推出全新「永恆的傑作」展覽,完美詮釋躍馬品牌歷史中最優雅和最具代表性的一系列車型。展出的車輛陣容中包含 1948 年的 166 Inter 和 1954 年的 750 Monza 等多輛經典車型。圖為 500 TRC。

「永恆的傑作」展覽展出的車型涵蓋了 GT 和 Sport 車型,這兩種車型既有標誌性的價值,更在躍馬品牌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GT 和 Sport 車型塑造了他們在各自時代的雋永美學,亦在汽車產業及其他頂級品牌中烙下難以抹滅的印記。

展出的車輛陣容中以 1948 年的 166 Inter 和 1954 年的 750 Monza 兩輛經典躍馬跑車揭開展覽序幕,其代表著戰後經濟繁榮奢華誘人的象徵。 以及傳承品牌傳奇的 1957 年 250 California,接著是 1962 年的 250 GTO 和 1969 年的 365 GTS4,以及 2008 年推出的 California 和 2016 年的 GTC4Lusso。除此之外,現場也展出全新 Monza SP1,完美詮釋 1950 年代經典的 Barchetta 車型同時定義未來,向世人展示了汽車工藝成為永恆經典的典範。

「永恆的傑作」展覽展出的車輛陣容中,以 1948 年的 166 Inter 和 1954 年的 750 Monza 兩輛經典躍馬跑車揭開展覽序幕,其代表著戰後經濟繁榮奢華誘人的象徵。圖為 166 Inter。
廣  告

躍馬跑車與其他不同領域的標誌性產品一同展示,讓與會者可聚焦於彼此間的關聯性。展示的產品範圍從家具到電子產品和建築,伴隨著經典的音樂及電影,巧妙地呈現出相輔相成的美學精髓。

此展覽中有一系列組合按歷史年代排序呈現的物品、¬藝術品和名人的臉部頭像,這揭示了 Ferrari 法拉利與各個時代的連結。此次展覽主要是邀請與會者透過不同的角度看待汽車設計與美學,探索躍馬品牌廣泛的創意與文化展現。呼應汽車工藝從三十年代經典的風格,持續發展到當今高度客製化的極致奢華。

而「永恆的傑作」展覽建立了不同國度間的對話,幫助與會者了解不同時代的各種風格特色是如何延續,將過去的萬種風情再次帶入我們現代的生活。

圖為 250 California。

標籤:

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認證是一項二手車認證計劃,旨在保證購買過去 14 年內註冊的法拉利車主的最大安全性和安心。該計劃包含由 Maranello 本身發布的一系列全面控制和擔保,包括:

  • Ferrari 原廠認證中古車
  • 190 項嚴苛檢查程序
  • Official Warranty 原廠保固
  • 個人化金融服務
關於原廠認證 在庫認證中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