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是你看過最貴的書,Taschen限量出版Ferrari「聖經」!

高啟元

撰文

16,992

回想學生時代那一本本近千元,甚至破千的教科書,是否就讓你覺得書很貴了呢?如今這本 Ferrari 限量書可能會成為你看過最貴的書之一!知名的德國藝術書籍出版品牌 Taschen,與 Ferrari 合作推出一款限量書籍《Il Fascino Ferrari》,內容涵蓋了過去 70 年的 Ferrari,搭配 Ferrari V12 引擎汽缸造型設計的鋁質外殼與排氣管支架,售價高達 30,000 美元 (匯率換算約新臺幣 92 萬) !

不僅如此,這款限量 250 組的 Ferrari「聖經」,每一本都有 FCA 集團主席 John Elkann、Enzo Ferrari 的二兒子 Piero Ferrari,以及先前辭世的 FCA 集團執行長 Sergio Marchionne 三人的簽名,使這本書的紀念價值又增添了不少。

Taschen 推出的《Il Fascino Ferrari》,每一本都有 John Elkann、Piero Ferrari 以及 Sergio Marchionne 的簽名。
廣  告

平價款也限量,紀念 Ferrari 1947 年創廠

如果覺得太貴,Taschen 也將推出限量 1,697 組,少了排氣管支架、只有 Piero Ferrari 簽名,並僅以汽缸造型外殼搭配書本的 6,000 美元「平價款」(匯率換算約新臺幣 18 萬)。2 款合計共 1,947 組,紀念 Ferrari 於 1947 年創廠至今的榮耀。

Taschen 也將推出平價版《Il Fascino Ferrari》,但只有 Piero Ferrari 的簽名,也少了排氣管支架。

撇開設計精美的外殼與支架,這本 514 頁的《Il Fascino Ferrari》本身也極具價值,當中的內容可不是網路搜尋就能找到的 Ferrari 相關資訊,而是以過去未公開的照片與文件來對應 Ferrari 70 年的歷史,內容甚至還包含了私人收藏家所擁有的車款。

《Il Fascino Ferrari》本身也非常精采,514 頁的內容涵蓋許多過去未公開的部份,相當有看頭。

《Il Fascino Ferrari》已於海外展開預訂,並將於 2018 年 10 月正式上架販售。相信對於 Ferrari 鐵桿車迷來說,這本極具特色與紀念價值的 Ferrari 聖經,可說是新一代的夢幻收藏珍品!

U-CAR 熱門影音推薦

標籤:

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認證是一項二手車認證計劃,旨在保證購買過去 14 年內註冊的法拉利車主的最大安全性和安心。該計劃包含由 Maranello 本身發布的一系列全面控制和擔保,包括:

  • Ferrari 原廠認證中古車
  • 190 項嚴苛檢查程序
  • Official Warranty 原廠保固
  • 個人化金融服務
關於原廠認證 在庫認證中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