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曼開賽前夕登場,Ferrari推出專屬客製版Piloti Ferrari 488 Pista

林柏攸

撰文

14,259

2018 年利曼大賽即將在 6 月 16 日展開決賽,許多品牌不僅在這個擁有悠久歷史的賽事中,積極爭取好成績,展現品牌在性能與賽事的著墨,同時也由此一盛大舞台發表新作,雖然 Ferrari 備受消費者所矚目的,乃是品牌在 F1 賽道上的風采,但義大利躍馬同樣也在各級賽事中展現強大競爭力,而原廠在利曼大賽前夕,發表了以 2017 年利曼戰駒為靈感,專屬客製化的 Piloti Ferrari 488 Pista,提供準車主們更顯競速魅力的套件選擇。

Ferrari 發表了以 488 Pista 為基礎,針對利曼賽事成就所推出的客製化作品:Piloti Ferrari 488 Pista,不過,僅提供有參加 Ferrari 挑戰賽的車主選購。

事實上 Ferrari 的客製化服務 Tailor Made,能提供準車主獨一無二的各項設計與服務,同時也會提供特製的套件設定,例如本次所公布的 Piloti Ferrari 488 Pista,就是提供給 488 車主們的選配設定,不僅外觀擁有著專屬塗裝與性能妝點,車室空間也有著多項特徵以彰顯其身分;此外,原廠更設定僅限有參加 Ferrari 挑戰賽的車主,方有資格購買,更加突顯 Piloti Ferrari 488 Pista 的專屬魅力。

Ferrari 表示 Piloti Ferrari 488 Pista 是以 2017 年,利曼賽事 GTE Pro 組別的 Ferrari 戰駒為靈感所打造,車身上分別有著 PRO、51 等字樣,展現其賽事精神的傳承。

Ferrari 表示,Piloti Ferrari 488 Pista 乃是以 2017 年,由 Alessandro Pier Guidi、James Calado 所駕駛的 51 號戰駒為題所打造,車身上連串頭尾的彩繪塗裝,雖然是與 488 Piesta 相仿的賽車塗裝概念,但義大利國旗的綠白紅在 Piloti Ferrari 488 Pista 上,卻是更寬且向外擴展的色彩塗佈;車頭行李箱上蓋寫著「PRO」,而車門前緣則是有著「51」的字樣,彰顯其源自於利曼 GTE Pro 組參賽戰駒的風采。

車室空間同樣呼應著車身的國旗條紋,在座椅椅背處可以看到義大利國旗色彩的條紋貫穿,車門迎賓踏板處也同樣有專屬的碳纖維飾板,揭示其客製化的專屬身分。

車室空間的專屬設計,則包含有座椅椅背上的義大利國旗條紋,加上 Alcantara 皮質的運用、換檔撥片上的義大利國旗色彩塗裝等,都是展現不同於一般版 488 Pista 的設計,最重要的,乃是迎賓踏板導入碳纖維飾板,並鑲嵌著 Piloti Ferrari 與 Tailor Made 等字樣,更突顯了專屬的魅力所在。

廣  告

動力表現部分,Piloti Ferrari 488 Pista 維持與 488 Pista 的相同配置,也就是 3.9 升的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720 匹,根據 488 Pista 的原廠資訊來看,Piloti Ferrari 488 Pista 應當可以在 2.85 秒內完成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的加速,從靜止到時速 200 公里則僅需 7.6 秒即可完成,極速上看 340 公里。

U-CAR 熱門影音推薦

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認證是一項二手車認證計劃,旨在保證購買過去 14 年內註冊的法拉利車主的最大安全性和安心。該計劃包含由 Maranello 本身發布的一系列全面控制和擔保,包括:

  • Ferrari 原廠認證中古車
  • 190 項嚴苛檢查程序
  • Official Warranty 原廠保固
  • 個人化金融服務
關於原廠認證 在庫認證中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