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固最長可延至15年,Ferrari啟動New Power 15全新延長保固服務

張為揚

撰文

21,388

不但持續推出性能越來越強悍的超跑,Ferrari 也一直致力於為車主提供更好的售後服務,所以除了在 2014 年、成為全球率先可將車輛保固延長至 12 年的汽車品牌,如今更推出「New Power 15 延長保固服務」至 15 年 (McLaren 目前國內保固最多可分批延長至 12 年、Lamborghini 總代理在國內提供的保固,則為 3 年原廠保固加上最長可達 4 年的加價保固),進一步為車主提供更長遠的保障,且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已遵循原廠規範開始實施。

Ferrari 原本自新車交付日起,所有新車均可享有 3 年保固及 7 年免費保養計畫,原廠 3 年保固並可另外付費額外延長 2 年;第 6 年至第 12 年間,車主則可選擇購買「New Power 延長保固服務」,內容涵蓋車輛所有主要配件。

Ferrari 宣布推出「New Power 15 延長保固服務」,將延長保固自 12 年再拉長至 15 年,為車主提供了更長遠的保障。
廣  告

至於 Ferrari 最新的「New Power 15 延長保固服務」,則是進一步又強化了 Ferrari 現有的保固計畫,項目包含引擎、變速箱、動力傳輸裝置 (PTU)、懸吊和轉向系統等主要機械配件,保固將從原本 12 年延長至 15 年,該延長保固服務為每年更新,每次續購可享 12 個月保固。

此延長保固項目,適用於所有 Ferrari 新車及中古車車主,之前未參與延長保固服務或保固中斷過的車輛,在通過原廠專業檢驗認證後,亦同樣可購買此服務。

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認證是一項二手車認證計劃,旨在保證購買過去 14 年內註冊的法拉利車主的最大安全性和安心。該計劃包含由 Maranello 本身發布的一系列全面控制和擔保,包括:

  • Ferrari 原廠認證中古車
  • 190 項嚴苛檢查程序
  • Official Warranty 原廠保固
  • 個人化金融服務
關於原廠認證 在庫認證中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