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50斬獲紅點最高殊榮,Ferrari連續三年獲頒紅點大獎

張為揚

撰文

9,335

日前在德國埃森舉辦的「紅點大獎 (Red Dot)」頒獎典禮上,Ferrari 以慶祝躍馬登陸日本 50 週年限量打造的全新訂製超跑:J50,連續第三年斬獲「紅點最高榮譽 (Best of the Best)」。

慶祝躍馬登陸日本 50 週年限量打造的全新訂製超跑:J50,斬獲 2017 年紅點大獎的「紅點最高榮譽 (Best of the Best)」。

設計基礎源自 488 Spider 的 J50,係採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的雙門敞篷跑車,由 Flavio Manzoni 所帶領的 Ferrari 設計中心操刀,並秉承躍馬家族的傳統,全球僅限量生產 10 輛,獨具特色的新潮設計,得到了紅點獎評審團的一致好評。

J50 係採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的雙門敞篷跑車,由 Flavio Manzoni 所帶領的 Ferrari 設計中心操刀,基礎源自 488 Spider。
廣  告

此外,同屬躍馬品牌的 GTC4Lusso、LaFerrari Aperta 和 458 MM Speciale,亦同樣以頂級設計水準征服國際評審團,均拿下紅點設計大獎。

同樣拿下 2017 紅點設計大獎的 GTC4Lusso 與 LaFerrari Aperta,則是展現了 Ferrari 在 GT 與頂級超跑的設計功力。

Ferrari 新世代 4 座 GT 跑車 GTC4Lusso,詮釋了前所未有的顛覆創新與靈動活力,將不凡的運動性能與優雅氣質斂藏一身,LaFerrari Aperta 則是 LaFerrari 超級跑車的敞篷版,完美融合了 GT 與 F1 賽車專業技術的極致表現;至於 458 MM Speciale 則是 Ferrari 個性化訂制項目的最新作品之一,為客戶提供真正創新及個性化的訂製服務。

獲頒 2017 紅點設計大獎的 458 MM Speciale,則是 Ferrari 個性化訂制項目的最新作品之一。

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認證是一項二手車認證計劃,旨在保證購買過去 14 年內註冊的法拉利車主的最大安全性和安心。該計劃包含由 Maranello 本身發布的一系列全面控制和擔保,包括:

  • Ferrari 原廠認證中古車
  • 190 項嚴苛檢查程序
  • Official Warranty 原廠保固
  • 個人化金融服務
關於原廠認證 在庫認證中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