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顏知己 Ferrari 四代超跑聚首Fiorano賽道

Sam

撰文

13,956

2015 年 5 月 Ferrari 安排F40F50EnzoLaFerrari等 4 輛紅色超跑,與當時開發階段試車手Dario Benuzzi聚首。在義大利 Fiorano 費奧拉諾 Ferrari 專屬試車賽道上,Dario Benuzzi以既有的駕馭情懷,重溫與每一位紅顏知己的感情。

這 4 輛限量版的 Ferrari 超跑,以紅色風暴席捲 Fiorano 專屬試車賽道,散發出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充滿力與美的車身線條以及 8 缸、12 缸引擎所爆發出的轟鳴聲,帶來了視覺和聽覺的極致感官體驗,完美呈現了這場甜蜜饗宴,讓人回味無窮。

賽道文化是 Ferrari 法拉利激情的靈魂所在,正是這融入血液的文化精神,驅動躍馬品牌推出一輛又一輛以無可比擬的超級跑車,為世人帶來征服賽道的喜悅。

1947 年 Ferrari 法拉利 12 缸 125S 賽車誕生於馬拉內羅工廠,Ferrari 從此不曾離開過賽車世界。1947 年 5 月 25 日,這輛 125 S 在羅馬大獎賽中一舉奪冠,揭開 Ferrari 光輝的歷史。從那一刻起,Ferrari 在各種比賽中,總共贏得超過 5,000 次勝利。Ferrari 更是唯一一家自從 F1 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於 1950 年創辦以來,參加了全部賽事的車隊,共獲得了 15 次車手總冠軍和 16 次車隊總冠軍,均是 F1 賽事紀錄。

Ferrari 第 1 輛賽車,12 缸 125S,誕生於 1947 年馬拉內羅工廠。1947 年 5 月 25 日,這輛 125 S 在羅馬大獎賽中一舉奪冠。
Ferrari 自 1950 年 F1 賽車創辦以來,是唯一不缺席的車廠,共獲得 15 次車手總冠軍和 16 次車隊總冠軍。

不同於其他汽車品牌以賽車做為品牌行銷工具的文化,Ferrari,是為了持續參與賽車運動而打造出各式的量產車。Ferrari 把賽車中各種科技與設計,應用在旗下的量產產品上,讓同樣鍾情於賽車運動的車迷得以親身享有各種賽車科技,是讓 Ferrari 之所以與其他汽車品牌不同之處。而獨特的經營方式,也讓其得以獲得高階消費者的認同,賣出高單價的產品,持續在賽道上繼續參賽,形成 Ferrari 獨特的經營模式,也創造了躍馬傳奇。而這 4 輛旗艦產品,正是過去 30 年 Ferrari 歷史的見證。

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認證是一項二手車認證計劃,旨在保證購買過去 14 年內註冊的法拉利車主的最大安全性和安心。該計劃包含由 Maranello 本身發布的一系列全面控制和擔保,包括:

  • Ferrari 原廠認證中古車
  • 190 項嚴苛檢查程序
  • Official Warranty 原廠保固
  • 個人化金融服務
關於原廠認證 在庫認證中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