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打造,高球明星伊恩波特客製化Ferrari FF

陳慶峰

撰文

23,562

英國高爾夫球名將 伊恩‧波特(Ian Poulter)是全球高爾夫球壇的耀眼明星,並公開表明自己是 Ferrari 的骨灰級車迷。這位充滿自信的高爾夫球手現年 36 歲,在過去的 12 年中共 11 次摘得歐洲巡迴賽桂冠,成為高爾夫球賽事最大的贏家之一,躋身高爾夫頂級精英球員之列。

英國高爾夫球名將 伊恩‧波特(Ian Poulter)現年 36 歲,在過去的 12 年中共 11 次摘得歐洲巡迴賽桂冠,成為高爾夫球賽事最大的贏家之一,並公開表明自己是 Ferrari 的骨灰級車迷,且量身打造了一輛客製化的 Ferrari FF。

然而,這位一向自信不羈的高爾夫球手身置 Ferrari 之鄉時,頓時變得謙虛不少。波特清晨來到工廠進行參觀為他量身打造的 FF 愛車。三天前,他剛目睹這輛 FF 從生產線下線。FF 的後備廂中有足夠大的空間擺放高爾夫球具,對此他顯得非常高興。波特擁有自己的 IJP Design 高爾夫球衣公司,在設計方面有自己獨到的見解。顯然他對愛車也同樣用心。

波特來到工廠進行參觀為他量身打造的 FF 愛車,並親自目睹這輛 FF 從生產線下線,FF 的後備廂中有足夠大的空間擺放高爾夫球具,切合他的車輛空間使用需求。

波特表示:只要你有想法, Ferrari 就能為你量身打造。珠光白車身和黑色皮質座椅相得益彰。我喜歡白色的車身,我所有的車都是白色的。車頂襯墊和裝飾都是方格圖案,因為我的 IJP 服裝設計公司每年都會推出六款方格圖案的設計,我想使用 Ferrari 車手使用的 Cobra 碳纖維。我們盡可能使用這種材料,如內側車門把手、所有按鈕四周、中央控制台和通氣孔等。空調通風口配以車手專享的暗紅色線條,色彩更加鮮明。

廣  告

波特檢查了生產流程中每個階段,並表示:我曾經聽說過這家工廠規模很大,但從未發現細節也如此驚人,Ferrari 基本採用純手工製造,但每輛車卻各具特色。例如,每具 V12 引擎均由專人製造,製造完成之後該技師會在其上簽名。還有其它細微的操作,比如在跑車進入生產線之前,先將車門卸掉,這樣車門就不會受到絲毫的損害。

波特表示:Ferrari 基本採用純手工製造,但每輛車卻各具特色,例如每具 V12 引擎均由專人製造,製造完成之後該技師會在其上簽名。

波特這款量身打造的 FF 並不是他購買的第一輛 Ferrari。他還擁有一輛紅色的 360 Modena 和一輛紅白相間的 California,令他愛不釋手。就連他的鞋也裝飾有明顯的躍馬家族標誌和特色鮮明的 Ferrari 紅色裝飾。 對於一個 23 歲就工作在英國中等高爾夫球俱樂部普通專業用品店的年輕人而言,擁有一輛 Ferrari 就是畢生夢想和辛勞工作獲得回報的見證,更何況波特已經擁有了四輛 Ferrari 愛車。

Ferrari Approved

法拉利認證是一項二手車認證計劃,旨在保證購買過去 14 年內註冊的法拉利車主的最大安全性和安心。該計劃包含由 Maranello 本身發布的一系列全面控制和擔保,包括:

  • Ferrari 原廠認證中古車
  • 190 項嚴苛檢查程序
  • Official Warranty 原廠保固
  • 個人化金融服務
關於原廠認證 在庫認證中古車